close

DH咖啡屋在屏東教育大學附近的巷子內,會知道這家店是小妞丟了他們的blog給我看的,

然後我們就約好星期六要去大吃一番。

blog: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dh-coffee/

停好車後,我跟小妞往店裡走去,這是一家很漂亮的店,吧台、壁畫、老闆、老闆娘、槍。

點餐的時候我們看了好久,因為我在找梅子雞套餐到底在menu的哪裡,

結果最後是在吧台上的小黑板上看到的。

小妞當天穿得超好看,尤其是他的頭髮,把一邊梳了起來露出來的側臉真是迷死人了,害我那天一直狂跳針…

「有沒有人說…你長得很正!」 「有沒有人說…你超正的!」 「有沒有人說…你正到爆了!」

我們在店裡玩起了自拍(有穿衣服),店裡的燈光很美,不用閃光燈拍起來很有感覺,雖然我常手振…

等了一會兒,餐來了,小妞的是鮮菇奶酪焗烤義大利麵,我的是梅子雞套餐。

小妞的麵很奶味,我的餐很梅味。

老實說,我對吃的東西一向很瞎,小妞說他要吃一小塊雞肉就好,於是我找了許久,

終於發現一小塊了,然後我夾給他吃,結果他說:

「這是梅子…」 orz...

吃完後,老闆招待了我們一塊巧克力蛋糕,我不得不說這塊真的很好吃!

外面那層硬硬的跟內層軟軟的東西,哇,amazing!

然後套餐的甜點是抹茶凍,真的很抹茶。

飲料是熱蘋果茶,超甜,我的愛,害我愈喝愈娘了,因為這是貴婦在喝的…

最後老闆幫我跟小妞照了一張相,肛溫蛤。

有機會會再來吃的!

p.s.

老闆好像是在玩生存遊戲的,

穿著迷彩褲,還隨身攜帶手電筒咧!

p.s.2

看到大烤箱,忽然好想買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Eag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